close

買到馬來西航空飛檳城便宜的機票,於是我又出發了!只是便宜的代價就是下午3:10出發在吉隆坡轉機要待3小時,再飛檳城抵達已經到半夜十二時了!然後貪心的我又加上蘭卡威,為了AirAsia便宜的飛機票去蘭卡威,一大早又得搭7:50飛機,到底要不要進市區睡一晚呢還是睡機場?最後為了放行李和休息盥洗,還是決定住一晚吧!反正也不到800台幣,不必那麼辛苦。

帶著女兒送的新背包

 

馬航座位很窄,還好這班乘客不多,我一人獨佔ㄧ排座位,沒想到不久應個媽媽抱著很不乖的小小孩來我後一排坐,從此ㄧ整個到吉隆坡的時間都伴著小孩哭鬧聲....不得安寧,而小孩的爸悠哉的在他的座位上睡覺....完全全不幫忙他老婆安撫小孩,真是令人生氣!

更慘的是這次每ㄧ趟飛行都有愛哭的死小孩!

 

還好我的海鮮飛機餐不錯吃

   

 

飛到晚上8點多終於抵達吉隆坡

來這間 MarryBriwn本土速食連鎖店吃晚餐,順便捱時間轉機去檳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來西亞 檳城 蘭卡威
    全站熱搜

    S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