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日(週一)

再次搭渡輪回到尾道,還了車,按計畫要在尾道好好的逛逛,第一步應該先吃碗有名的尾道拉麵!

 

很不幸一路走來沒有店開門,整個商店街空空盪盪.....(還好晚上回到岡山有吃到小豆島拉麵,要不然這回日本行可就沒吃到拉麵)  

決定去千光寺,走千光寺新道,天啊!又是樓梯!

我應該知道自己早已經是大大叔了,騎完四十幾公里的腳踏車,再健行爬樓梯是為難自己,不想再自虐,決定花500日圓搭纜車來回千光寺展望臺!

好多人和我一樣,人擠的滿滿的...

千光寺展望臺  

來張全景

  

展望真的很好,但要看瀨戶內海還是鷲羽山比較壯觀。

   

  

  

  

 

  

 

連千光寺也不想再走過去....腿軟

 下山吧!

還記得嗎?我午餐還沒著落,餓到發昏只好在尾道車站月臺自動販賣機買了這罐蜆仔味增湯,熱熱的稍微補充我空虛的胃....

  

比預計的早,不到五點就離開尾道了,我實在撐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光寺展望臺
    全站熱搜

    S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