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成田機場三航厦,即使是凌晨還是很多人要通關,幸好不是很久。轉航厦接駁車去二航厦京成巴士櫃檯買往東京車站巴士單程票及東京地鐵24小時通票,共1700日幣。

 

  

 

在成田機場巴士站2號月台搭車

  

蠻多人的,沒想到碰到東京首都高速公路大塞車,竟然足足開了2小時。

  

在東京站轉中央線地鐵到新宿,到小田急線旅遊服務中心換箱根鎌倉3日周遊卷(6500日圓),小姐問我要不要加600元買特急卷,坐romantic express,浪漫特快。網上有人說不需要,快速特急就夠了,於是.....這就是省錢的下場!車很多人,我就這樣一路站到小田原站。足足1.4小時。腳都軟了。勸大家不要省那不到200元,讓自己舒服點。

  

  

到東橫INN小田原站東口旅館放下行李,再回到小田原站搭箱根登山鐵道到箱根湯本站。

有周遊卷在箱根的所有交通工具包括箱根登山巴士、登山索車、登山鐵道、纜車、海盜船等都可無限搭,  我決定和一般遊客反方向走(順時針);沒想到很多人跟我一樣。

首先搭箱根登山巴士就很多人,還開了直達車直接到箱根町港,這裡可以搭最長的海盜船。

  

一下車趕緊衝到港口,因為船要開了...搭左邊那台。

一上船就出航囉...  

 

不是要看那個瞭望的海盜,是後面那群遊客,船上有特別室,有周遊卷再加400日圓,勸你要買,View完全不一樣,舒服多了,看下去就知道。

你可以到船頭學鐵達尼號... 

 也可以和船長合照

還能享受豪華郵輪的特別古典坐艙

最重要的是沒有一群遊客人頭的風景隨你拍....富士山和水上鳥居⛩️。


第一段到元箱根港,很多人要上船,但我要到桃源臺港搭纜車上大湧谷...


再拍一次水上鳥居,這是手機的極限了


富士山


姐妹船


到達桃源臺港,要下船了

   

再拍一下

坐纜車到大湧谷

        

這有觀測儀器監視火山口噴發的情形

  

大湧谷名物就是有名的黑蛋,很多人買  

  

 繼續搭纜車到早雲山,換登山索車往強羅,要去箱根美術館看楓葉🍁。

太長了,分二集吧!

  

  

arrow
arrow

    S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