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很早就購票,看到商務艙促銷價只要1萬3千多,就決定要來搭搭看菲航的商務艙,當然一開始就知道這種飛區域航線的空巴 A321-200小飛機,是不必太期待。

從華航貴賓室出來有點晚了,匆匆趕到A1登機門就直接上機了,所以沒拍飛機,也許回程再補。

商務艙只有12席,今天只有5位客人,其實還算可以,畢竟只有2小時的飛行。我這排只有我一人

  

對於商務艙來說這個空間窄了一點...

 

還是有熱毛巾和迎賓飲料,我選了草莓果汁 ,意外的,還不錯喝呢!

  

午餐的菜單,分西式和日式

  

 


 

餐前小點及海泥根,其實有2個小點,我吃掉了其中1個鮪魚的,才想到要拍照...  

開胃菜雞肉泡芙,泡芙都軟掉了!甜點小蛋糕,我只吃了一口....,這盤基本上只有生菜沙拉好吃...

 

主菜選了海鮮,有幾隻蝦仁和幾塊魚,煮爛了的青及白花椰菜,無言...吃了幾口就放棄了

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但沒心情再拍了

機上沒有個人螢幕,但可自行於自己的手機或平板下載菲航Player app,就可以使用機上的娛樂節目,商務艙會提供平板給客人使用

 

總結:感覺菲航商務艙無論設備、服務及餐點,以現在標準,只能說是「偽商務艙」....但以這票價來說,也不能要求太高吧?

還是來看看雲吧!XD:

  


飛機準時抵達關西機場,準備開始跨年獨行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航空PR896 商務艙
    全站熱搜

    SHI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